整全香薰治療護理按摩證書課程

本課程特別為對香薰治療基礎已有認識人士而設,這課程著重實習技術、輔以簡扼理論,使修讀者可以將香薰治療的理論付諸實行,深化香治療的理論知識。

適合喜愛香薰治療人仕修讀及作為有關行業進修。

 

學員分別完成:整全香薰治療理論證書課程、整全香薰治療護理按摩證書課程,兩個課程考試合格者,可向本協會申請:英國倫敦香薰治療學院 - 整全香薰治療 Level 3 文憑證書申請文憑費用$300元

 

課程內容:

 

-   學習一套整全香薰按摩的知識及技術,透過皮膚吸收精華油,再配合按摩動作,這對放鬆身體肌肉、消除精神壓力效果卓越。

 

-    再學習一套香薰面部護理的知識及技術,學習精華油對面部皮膚美容的效果,對抗衰老、細紋、改善膚色光澤及任何皮膚問題。

 

透過本課程能將香薰治療的精粹展示,可增加身體的免疫能力預防疾病侵襲,改善生理上的健康狀況,平衡心理和情緒,提升靈生命的境界,使人回復精神,充滿生機希望,使生活和生命達到協調和諧。

 

 

凡修讀本課程者,出席率達80%及考試合格,均可獲發證書證書。(費用全免) *

 

修讀時期:全期共42小時  

 

授課導師:香港香薰治療師協會註冊導師及中國CETTIC師資証

 

上課地點:中環德輔道中40-42號 通明大廈111103 

 

       數:每班   4-10(小組教授,務求令各學員充份掌握這課程的精髓)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linkfore.com.hk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