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療法 (Level 3) 課程

一位成功的水晶療癒師應懂得如何為接受者作出適當的療安排,透過本課程讓學員懂得如何了解接受者的核心問題,怎樣制定接受者的療癒程序。

 

本課程是給予已修讀水晶療法(Level  1)及(Level   2)的同學報讀,課程著重練習、感應和分享,讓學員即場感受水晶療法佈局的超強能量效果。完成本課程後可以成為一位水晶療癒師去為接受者作出療癒服務。

 

課程內容: 示範及實踐水晶療法的擺放佈局
  1. 安心寧神的佈局
  2. 解壓療創的佈局
  3. 所羅門之印(The Seal of Solomon)的佈局
  如何為客人進行水晶療法的咨詢
  整合制定如何為客人進行水晶療法的治療程序
  成為水晶治療師的應有態度和操守
  示範及實踐,學員會進行互相練習

 

*完成課程可獲   (香港能量療癒中心頒   -   水晶療法   Level   3   證書)

 

     完成水晶療法 Level   1   -   Level   3 課程,可向本中心申請   -   水晶治療師文憑証書,費用$100元。

 

修讀時期:全期共10小時

 

授課導師:香港能量療癒中心註冊能量療癒導師

 

上課地點:中環德輔道中40-42 通明大廈111103

 

         數:每班4-12 (4人以上可自由組班,自定上課日期及時間)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linkfore.com.hk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