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爾維達頭頸肩按摩文憑課程

雅爾維達頭頸肩按摩,亦稱作 “Champissage”,源自約4000年前左右。在印度頭部按摩是家庭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由只有週歲大的嬰兒到老人家都有按摩頭部的習慣。隨後雅爾維達頭頸肩按摩便由此發展而有不同的變化

 

雅爾維達頭頸肩按摩的客人可以不用寬衣解帶、脫去衣服。有一些按摩技巧更會配合脈絡、脈輪位置,能激活和調節體內的能量流動,使身心放鬆,有益健康。

 

雅爾維達頭頸肩按摩對身心靈的益處卻非筆墨能形容,而且進行這套按摩無需輔助產品或工具,在任何時間及地點均可隨時施行,課程著重實踐,輔以簡扼理論

 

本課教授的知識和技術可作為保健行業的職業進修,適合愛好自然療法者、追求身心靈療癒者、宇宙能量療癒愛好者、或用作有興趣人士修讀。

 

 

課程內容: ( 1 ) 雅爾維達頭頸肩按摩的發展和原理
  ( 2 ) 認識頭頸肩部的常見健康問題
  ( 3 ) 學習雅爾維達頭頸肩按摩的各種動作技巧和效果
  ( 4 ) 了解雅爾維達頭頸肩按摩的好處、功能和禁忌
  ( 5 )

學習及操練一套雅爾維達頭頸肩按摩的串連程序

 


 

 

授課導師:香港能量療癒中心註冊能量按摩療癒導師

 

上課地點:中環德輔道中40-42 通明大廈111103 

 

       數:每班6-10 (小組教授,務求令各學員充份掌握這課程精髓)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linkfore.com.hk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