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療法 (Level 2) 課程

  一個人的氣場如果負面或不足,我們的身心很容易會被擾亂而導致身體出現不適,水晶石有擴大和傳遞一些精微能量,能起到轉化和協調能量的作用,可以增強自身康復能量及預防疾病,促進身心健康。

 

 此課程是給予水晶療法(Level 1)的同學繼續進修及對水晶療法已有認識人仕報讀,課程以實習為主,輔以簡扼理論,讓學員在堂上即時感受到水晶療癒石對人的身心效益。

 

課程內容:

 

- 直覺氣場清掃的使用方法

 

- 如何平衡和協調氣場清掃的使用方法

 

- 運用水晶柱釋放精神壓力及改善身體的疼痛

 

- 運用水晶靈擺去感應接受療癒者的狀況,而作出適合的療癒

 

- 運用水晶療法配合香薰治療

 

- 示範及實踐,學員會進行互相練習

 

 

*   完成課程可獲   (香港能量療癒中心頒發   -   水晶療法   Level   2   證書)

  

     完成水晶療法 Level   1   -   Level   3 課程,可向本中心申請   -   水晶治療師文憑証書,費用$100元。

 

 

 

修讀時期:全期共7.5小時

 

授課導師:香港能量療癒中心註冊能量療癒導師

 

上課地點:中環德輔道中40-42號 通明大廈111103 

 

       數:每班4-12 (4人以上可自由組班,自定上課日期及時間)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linkfore.com.hk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