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療法 (Level 1) 課程

現代人對水晶療癒石的興趣顯示了人類長久以來對寶石與礦石的著迷。幾乎在每一個歷史階段和每種文化背景下,人們對不同水晶療癒石的外貌、神奇效果或治療特性都有不同程度珍視。

 

本課程會以理論、實習、練習、感應、感受去理解水晶療癒石對人類的身心靈如何帶來益處,並以科學角度去剖釋水晶療癒石的能量,學習如何運用水晶的振頻而達致舒緩的效果,本課程有益身心,適合任何有興趣人士修讀。

 

課程內容:

 -   介紹水晶石的形成及特性

- 水晶治療的精微、靈性和神奇的特質

- 水晶治療的禁忌

- 使用水晶時的基本儀式

- 水晶治療的準備程序:如何選取水晶、清潔和淨化水晶、喚醒水晶石、給水晶石補充能量、如何為水晶石定制用途

- 練習用水晶石作自我治療

- 講解 30種常用的水晶石用途

- 精微身體和七輪的重要性

- 用水晶治療脈輪,示範及實踐脈輪療法的擺放

- 學員會進行互相練習

 

*   完成課程可獲 (香港能量療癒中心頒發   -   水晶療法   Level 1證書)

      完成水晶療法 Level   1   -   Level   3 課程,可向本中心申請   -   水晶治療師文憑証書,費用$100元。

 

 

修讀時期:全期共7.5小時

 

授課導師:香港能量療癒中心註冊能量療癒導師

 

上課地點:中環德輔道中40-42 通明大廈111103

 

        數:每班4-12 (4人以上可自由組班,自定上課日期及時間)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linkfore.com.hk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