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類

美國 R.J.Buckle Associates LCC

美國 R.J.Buckle Associates LCC

R.J.Buckle Associates LLC由Dr Jane Buckle , an RN, PHD ,創辦,因為她是一位專業護士及香薰治療師,她在醫院看見很多病人好痛苦,所以她將醫護知識結合香薰治療知識而創造了‘M’technique® ,並以它作為一種整全的溝通方法,這套動作是有系統性的接觸,當傳統按摩不適宜用於客人或病人身上的時候,例如:客人身體非常脆弱,病危時或當按摩者沒有接受過任何按摩的訓練時使用。

 

‘M’作用於皮膚下負責把信息傳到大腦的中樞神經系統而產生效果,Dr Jane Buckle於1994年在美國己開始使用並教授,於1998年註冊專利(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Reg No. 2,203,159) ,現在美國的大學,醫院,護士學校,按摩學校都有‘M’technique® 課程教授。

 

‘M’technique®在以下國家/地區教授:澳大利亞、香港、日本、荷蘭、蘇格蘭、南非、英國、美國。

 

現時‘M’technique®課程是得到英國3大協會認證為CPD學分: FHT(整體治療師聯合會)、CThA(補充治療師協會)和 IFPA(國際專業芳香治療師聯合會)

 

本協會於2017年開始被R.J.Buckle Associates LLC核準開辦‘M’technique®課程,是香港目前唯一可以教授這個專利課程的合作機構。

抱歉! 此分類暫時沒有相關商品。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linkfore.com.hk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